趁還沒上班前..先寫幾篇網誌當存貨..
看我能把網誌每天一篇的量..累積到何時...哈哈..自己也很好奇這次我的網誌熱能維持多久..
最近一直寫阿毛毛當兵的網誌..是因為想寫之前去玩的遊記..所以..最近看到的文章..都是有關阿毛毛當兵的 XD

這次放假..先和他去吃了早飯..
然後我們跑去北投洗溫泉嘍!!!


順便逛了一下北投溫泉區的公園..
裡面的圖書館..設計的樣子還蠻不錯的..


很古色古香..算台北市蠻特別的..


然後..發現了原住民的文化館..
= = 外表很漂亮..
裡面的內容咩..我個人是覺得可以看一下各族的特色和分佈地區.還有他們的代表服飾..
其他的..我只能說這裡的空間浪費了..而且原住民的東西呈現的太不多了..很可惜..但還蠻有主題性!!


這個是阿毛家附近很好吃的水煎包..非常便宜和大顆..
不過現在物價上漲..
原本一顆五元..的大小是和我的拳頭差不多大小..
= = 現在應該可以算是一口煎餃的大小了吧..


阿毛與阿毛爸!!!


原本和阿毛要去吃早午餐的..POSH...不過太早去..沒開!!


我們就到MEGA樓下新開的怡客吃早餐..也順便等一下POSH開店..


不過..再去看POSH.還是沒開..
想說上次吃 青菜很多的那家義大利麵..阿毛沒吃過..所以我就帶他去吃了..


用餐時刻..店裡人很多..
而阿毛吃完的感想...和大姐差不多..哈哈..
一整個不對他的口味...不過他吃完覺得很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