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又好久沒寫阿毛毛在當兵的時候的故事了.現在才寫到去年的三月...
所以意思是我至少還有半年要寫..(加油吧!!) 
這天..阿毛毛是突然被強迫休2/28號的假..原本差點被連要休二天..(27/28)..當下就壞了我的大計啊! 

幸好阿毛毛能體諒我..於是配合我參加了芳綺的離職餐會..
去ny bagle吃東西!!!


而隔天..
我們決定提早慶祝我的生日..
所以我們就跑去遠企對面的SWIMMING吃東西!!


算是一家還不錯吃的簡餐店..
和同事也蠻常去吃的!!以前在MEGA那裡就吃過..


店內的裝潢很乾淨俐落!!


而我和阿毛就聊了一下天..吃了一下飯..
之後就回他家準備送他去當兵了..


結果..沒想到..當天晚上..
= = 臨時又給他放假..
所以這天晚上 又再去慶祝一下生日..
這次吃的是勝博殿..


心目中台灣算最好吃的一家豬排店..
但缺點是..用餐時間..都要排隊..


那時候剛好接近元宵節..
街上掛滿了燈籠!!!


而隔天一早..
我們跑去 前陣子很有名氣的 15法式烘焙坊買法式蛋糕.
是蠻好吃的..但..法式的蛋糕都好貴啊..一個動輒就九十.一百元了..


在阿毛家來張生日的合照...


換上阿兵哥服後..
又要回去嘍..
不過連著一禮拜..休了很多天的假..讓我這次的生日 過的很開心=^^=


那時候阿毛毛都還是坐火車回部隊...
所以我都會送他到台北車站..再把他的車騎回家!!
88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