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篇再寫完..就代表著..我5.6月份的網誌就寫完嘍..yaya!!!
這天..是和家人去雲林..因為表di剛好考到雲林科技大學的研究所..這天要從高雄把東西搬回台北!!
所以大家就約這天去看媽媽..順便謝謝他保佑表di考上這裡~
R0011759.jpg     


我們這車的人算是南下..
表di那車的人算是北上..所以我們約在雲科大見面..(這個就是考上雲科大的表di)
R0011758.jpg


阿公和小阿姨是特定陪我們姐妹倆下來.
原本我是不太想要外公下來的..怕他太累..
不過阿姨一直說外公想要出來透透氣..所以他們還是下來了!!!
R0011760.jpg


而這個是考上雲科大表di的妹妹! 長的應該蠻像的吧!!XD
R0011761.jpg


大家在這裡吃完中飯後..就準備出發去拜媽媽了..
其實雲科大真的蠻大的..= = 果然不在台北的學校..都真的好大啊..校園的整體設計感也很不錯..
R0011766.jpg


而這次去拜媽媽..我的心還算平靜..
和他說了一下家裡最近的狀況..
不過還蠻多人紅了眼眶..或是哭了..
唉..可能是我不想我在他的面前還要擔心我吧..所以當時沒有想哭的感覺..
只想讓他放心..(不過之中..以目前的狀況!!大概他最不能放心的人就是我了吧!!)
這天回去..和妹妹也聊了很久..
果然之前猜測的是對的..我們二個其實很少聊到有關媽媽的事
怕一聊就會破壞了平時的假象..這天應該算是媽媽過世後..
第一次聊到她..也聊了很多我們二個的近況..
只希望..我們二個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活下去..(不過 = = 最近妹妹又出車禍了..真的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