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放假..因為叫表妹來住的關係..所以妞妞也來嘍.. 
因為這二個很愛打架..加上怕   妞妞 亂尿尿..
所以今天就充當一天狗保母了!!

 
今天一早看到DIDI在睡覺.. 
屁股都快要跌出椅子外了..還是睡的很好..
但整個姿勢..真的很好笑..


妞妞一來..就開始了二個人的無盡的追逐戰了..


DIDI一直想和妞妞玩...
但妞妞會一直跑掉...
如果DIDI不理他...妞妞就會來親DIDI的頭..


後來華華用了大絕招..拿了DIDI怕的東西在手上(夾子)
所以DIDI就躲在一邊看...
而妞妞 就變苦主了...
不過他這樣還蠻可愛的!!


DIDI閃超遠的..
他很怕被夾..和電蚊拍的攻擊!!


後來..我先去看醫生..
看之前 保母是表妹...看完後表妹去打工..我就變成保母了..


回到家..放出來後..
他們二個還在打...還常常打到我身上來..
大約一個小時後..我終於受不了了..
二個被我罵後..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難得安靜的時間!!


不過DIDI還是很緊張..
一直不想離開妞妞....
所以..他不是這個樣子坐著看妞妞


就是這個樣子站著看妞妞..
我真是被他打敗了...晚上還給我不好好睡...
平時一點就睡了..那天..玩到三點才被我硬壓下去睡..不然我也不用睡了..


這個是表妹..比我們晚睡拍的..
聽說是他們二個自己變成這個樣子的..
原本我是一個人先睡的..
沒想到他們竟然一隻狗..抱一個人睡 =口= 真是離譜的二隻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