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是放假的記錄..而這篇是針對豬排飯來個介紹..
這次是吃表妹打工的店..藏月豬排
她一直和我說很好吃..叫我要去看看..說要去吃時..他很high啊..
吃豬排飯 2.jpg 


今天來吃的成員是大姐.小黑.我和阿毛毛!!!!
吃豬排飯 3.jpg 


叫我們來..很high...
結果幫他拍照時..又很ㄍㄧㄥ...
吃豬排飯 5.jpg


表妹特別招待的可麗餅!!!
還不錯吃...
吃豬排飯 6.jpg 


味噌湯..可以一直續..
大姐續了三.四碗吧..所以他最後肚子飽到不像話..
吃豬排飯 10.jpg


前菜..生菜沙拉..
好像是泡菜口味...
但我實在討厭吃生菜啊...所以..都落入了大姐和小黑的胃..好像還不錯吃的樣子..
吃豬排飯 9.jpg


小黑點的是味噌腰內肉定食..
我有吃一口腰內肉..入口很軟..還不錯吃..
不會很乾的感覺!!
吃豬排飯 12.jpg


我點的是味噌里肌定食..
我還蠻喜歡他的味噌醬的...配豬排還不錯吃..
里肌肉的咬感還不錯...
吃豬排飯 16.jpg 


大姐點的是腰內肉咖哩飯...
大姐說咖哩味道還不錯...(表妹說..店內的咖哩醬和飯..是可以續的..)
吃豬排飯 17.jpg


大姐和小黑另外加點的
= = 忘計是烤什麼魚了...
聽他們說...魚刺都除的還蠻乾淨的..吃起來還蠻好吃的..
 吃豬排飯 19.jpg 


阿毛點的起士豬排
= = 看起來就很好吃...
起士都流出來了哩..可惜我太飽了..吃不下..
阿毛覺得還不錯吃..
吃豬排飯 20.jpg


後面還有附餐的甜點和飲料..
我實在吃不下..
他們吃的人..覺得紫米紅豆湯蠻好喝的..

來吃之前..在網路上有找過資料..
聽說他們的豬排變小了..好像以前更好..
所以來吃的時候..其實有一點怕踩到地雷..
不過..吃了後..
覺得還蠻好吃的..在我心中的台灣豬排店的排名算還不錯的..目前大約吃過四.五家了..
有機會..應該還會再來吃!!(ps.滿四客..送一客喔!!但要下次來才能用..我們這次有送到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