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第二天假嘍..
這天比較沒計劃要做啥..只依本能而行事..
把表妹叫來我家後..一天就開始嘍..


第二天的流程..
1. 睡到十二點起床= =
2. 買花草 & 整理家中庭院
(自從媽媽走了後..我就一直在美化家中的庭院..一方面是自己心情可以好一點.另一方面..是自己也愛種這些)
花了二個月的時間..大致上己經規畫完成嘍...







3. 二點 看電視等表妹去吃東西..
一來..didi就被表妹整哩..


4. 二點半 去吃飯.吃完買咖啡回家(原本是要去星巴克聊天的)




5. 三點半到家..聊天聊到四點半.表妹去上班..我整理一些衣服
聊天的過程之中..didi又被狂整...看他一直撥自己的頭..
實在是很可愛!!



6. 五點半出門 帶didi去外公家(路上還遇到了松鼠先生)..結果外公打麻將win錢..獲得分紅..





7. 七點出門去表妹的店 和大姐.小黑及阿毛毛去吃豬排飯..大家吃到肚子很飽..= =


8, 聊天聊到九點多一點..和表妹及阿毛毛一起坐捷運..阿毛中途跑掉..我和表妹走路回家
9. 表妹買燒烤來我家吃..看康熙到十一點..他閃人回家.我順便帶didi去溜溜一下

結論是..
比昨天閒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