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放假在家..
趁有時間&心情..努力狂補網誌中..
didi的部份..己經好久沒和大家分享了..所以今天就來寫他的吧!!!


五月初時..
妹妹和家人們去宜蘭玩..
而我因為耍自閉&不想當天來回宜蘭&上週才去過宜蘭的原因..
所以我放棄去這次的活動..
而妹妹則帶著好久沒出遠門的didi一起出發了!!



這張是didi被帶去羅東運動公園時拍的..
又在到處聞了..



didi在家常會亂咬一些有的沒的..
之前無聊在家我做了一些黑點點..
結果他也給我咬..
我和我妹就整他..把黑點點用成帽子..載在他的頭上..好可愛..
像古代的官員啊..



有發現嗎..上一張的didi和這張的didi有什麼不同..


沒錯..夏天到了...DIDI被我理成光溜溜的嘍..
應該會涼爽一點..


來個側面照..
真的很光吧...



每次理完..都覺得..
唉..DIDI..你就剩下這顆頭能看了 XDDD..



而再來的故事..
是妹妹..趴在床上看書...
有隻狗..趁著大家不注意..
往他愛睡覺的位子去了..
= = 也就是人把腿張開的中間的位子..
沒想到..他就這樣很舒服的躺下去睡了..
妹妹..動也不是..不動也不是..


DIDI不知道為何驚醒..


結果..他換了方向..又躺下去繼續睡..
看到這一幕還真是有趣..
只能說..他真的很愛跨下 = =


以上是DIDI五月份的近況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