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昨天沒吃抗憂鬱症的藥的關係..
還是之前以為自己好一點的關係..只是沒看到有關環境的重大新聞..
在今天看到了南極企鵝被凍死的新聞..
又讓我的心情起伏很大了..
心中一個聲音告訴著我..
全球暖化..可能是自然現像..物種滅亡只是種進化論..
暖化也非我一個人的關係可以改善的..只要自己做到就好..

但另一個聲音告訴著我..
人類好自私..害了好多物種的滅亡..只為了滿足人類的無窮慾望...
大環境的改變..很多都是人類造成的..大家沒注意到..只是還沒影響到自己的關係...

二種聲音..一直在心中拉踞著..
一種是能讓自己好過一點的聲音..
另一種則是能喚醒我對地球的重視...
..無論如何..我看我還是先把藥吃下去..
然後繼續努力做環保..
也繼續努力影響周遭的人看重這個議題吧!!!
希望我的力量會有用..我只能這樣告訴自己.讓自己好受一點..
也繼續能為地球盡一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