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時..老闆突然說..
竟然沒事的話..明天放假一天吧..
於是乎...今天就放假了...所以..我就決定去剪頭髮嘍..


我拉了我表妹..一起去..
讓他幫我做全記錄..
趁和約的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就先來拍一下原來的照片..
還蠻長的..



這裡是背後的長度..
下面的頭髮看起來好像質不是太好了..



照好之後..
就出發去剪了..
剛洗好頭髮..原本髮型師..
有提議三個選擇讓我在洗頭髮時想清楚
1.不及肩..
2.可以綁的短髮
3.直髮燙捲..

最後還是想說 一不做二不休...選擇了最短的髮型..



剪到一半..
後面被剪掉了..前面的長度還在..



先修長度...
但型還沒剪..



我被剪掉的頭髮...
再見了..
他們還問我要不要留...
不過我覺得留頭髮..是個蠻變態的行為 = = 留著也沒有用...
所以我就說不用...@@
他們還說..我真是毅然決然的就剪短了..完全不後悔..



開始修型嘍..



剪好嘍...



髮型師在和我說要怎吹比較好整理..



大功告成..
不過髮型師說..我的頭髮比較直..也黑了點..
看起來比較重&塌..
他說可以燙或染解決...
不過因為表妹要上班的關係..先決定用成目前的樣子就好^^



去付錢嘍...



剪完後..當然也要照一下嘍...
看和之前的差別..



真的剪蠻短的..
但自己是蠻滿意的!!!



後來為了謝謝表妹幫我照相..
所以請他去吃星巴克嘍..
在這裡..我也來自拍一張..
改變造型..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