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有很重要的任務..就是..
去懇親會...如此一來..阿毛毛才能夠早點放假..
原本阿毛毛還叫我不用太早到(因為他們要整法海)...
結果..= = 後來還是覺得我早一點到比較好..
這天..我還是特別請假下去找他的..
九點多..我就到了竹南車站..可見 我八點多就出發去坐車了 = =
比上班還早 用心良苦啊..


到了後..他們我拿到的證號..竟然是001 @@ 真是驚人..
不過我覺得他們發錯了..我應該是第三還是第四組人馬才對!!


阿毛毛當兵的呆樣..
不過那天一開始有一點不爽
= = 竟然為了要和同批的要整士官長..以犧牲我們見面的時間..
真是..氣死了 ~"~


偷偷在斗煥坪照一下...
天氣很好..空氣也還不錯!!!


準備要閃人了..好像是吃中飯..
到一點多才能閃..
原本要去大湖看看的..
但時間不上不下..又不知道去那裡借車..
於是放棄..(浪費了我一天的假期 >"<)


隔天..
回到台北..
去吃以前有經過..沒吃到的米朗琪..
我們這次很早就來排了..(還沒開門)
所以都沒什麼人...


真的看起來就是一個非常好吃的感覺!!!
nice...
外焦內軟...沾上草莓冰淇淋..真的是..
非常好吃...
是我吃過之中..最好吃的一家..
可惜價格不太親人...
最低 "飲料" 消費 95元...
所以..飲料+鬆餅+服務費..一個人大約要三百多..
但服務品質&食材品質..真的是沒話說...


冰滴咖啡...
聽說很有名..
那個黑色的冰塊是咖啡做的..
但我個人覺得是SOSO啦...不合我口味!!


總匯三明治...
也是非常美味..
所有的食材加在一起..非常的搭..
他的三明治..吃起來很入口..
不會有乾乾的問題...


吃飽喝足後...
我們跑去逛附近的小小誠品...
以消化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