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時..阿毛就想買車哩..
結果連跑三家..想要的車都買不到..
因此..阿毛決定買組裝車..
所以..我們就問小老闆何時有空..
@@ 結果..他回答今天.. = =
所以..週一一下班..我就趕回家把東西用一用..
再陪阿毛去買車..(順便帶DIDI去散步)..
結果..在帶DIDI散步的過程中...
他們出來..我以為是要和我說他們看的結果..
沒想到...阿毛手上已經拿了一張紙..
他和我說..他買好了
我只能說..他們二個真是好速度...
在謝謝小老闆後...

阿毛先帶我和didi回家..
然後幫我搬一下小d...
我準備一些東西準備要給小媛要拿去做善事...
準備好了後..我就騎了小d背好背包..帶去給小媛..
來回大約騎了一個小時.. 我以龜速在前進..
和小媛聊到..元也是騎車去和他拿東西(好像是四瓶絲瓜水)..
我們都很佩服元..因為那個好重啊..
還要騎回盧州...真的是太猛了

而以我的載貨量..
我想..我應該要連續騎三天去小媛才載的完..所有物品..

--------------------------------------------------------------------------
騎車感想..
1.台北的車真的太多哩..很怕被撞到.
2.空氣很不好..騎回家鼻子不是很舒服.
3.騎車很悠閒..雖然空氣不好..但流汗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4.有空想去郊區騎車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