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天氣很好..
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原本就想在這週或上週之中請一天假的我..
就抱著didi..很懒的和牠說..
今天姐姐陪你吧..
請假後.. 和didi二個人..又倒頭下去睡...
睡到阿毛打電話來..說十一點半了..應該要起床了..
結果我還是醒不來..= = 叫他十一點四十再叫我..
沒想到.隔二秒..阿毛電話又來了...他說現在是十二點多了
不得以..不想浪費假期的美好時光..所以就爬起來了..

起來沒多久...看了一小下的電視..
帶著DIDI..就準備去吃早餐..
看他好像很開心..
我也開心...好不容易有多餘的時間可以陪陪他..
吃早午餐的過程之中..
有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在和DIDI玩..
感覺DIDI也被摸的很開心..
讓我覺得...其實.這樣的生活..應該就算是幸福吧!!(只可惜..每天都得上班 = =)

後來..原本一點半要出門哩..
可是..後來.拖一下..變成二點半才出門..
原來的目標是要先辦好保險 再去用駕照..
結果只把保險給辦好..
用好到家都四點半嘍!!!

後來 就騎著我的小D車..
先騎去寄信..捐給世界展望會900元(每月固定) 另外捐了二千元給緬甸風災...
目前..一個月定期是捐三千元..六百給富邦兒童文教基金會..一千五給 流浪動物花園.. 九百就給了世界展望會!!!
應該會捐到..我沒有這份工作才會停止吧!!!
希望我可以努力幫助他人..雖然目前只能捐錢..
心靈的狀態&時間..可能還沒法子去做志工..


另外..也還寄了資料給銀行..
因為環保和愛惜樹木的關係..
我不要信用卡的實體帳單了...
因為很少看..不想浪費...
所以要特別去申請....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做到...^^

話說回來..其實今天主要是要去河濱公園...幫小D拍照...
今天是平常日..整個公園幾乎沒啥人..
一整個很悠閒..


再來就是...
鏘...小D車第一次亮相嘍!!!


有超多我的小D的 PIC..
證明我是騎小D特別來拍照的..


我的鈴噹..是不是很有趣啊XDD


來個合照吧!!!


回歸到正題..
在河濱公園騎車的時間裡..
突然覺得好棒..
很想就此放棄工作..去宜蘭定居(= = 我老了...)
緩慢的步調!!!真的是很舒服!!!


後來..騎到五點..想說..要去上二堂有氧課..
所以就先騎去幫小莉買蘋果..
一口氣買了二十個 提去上課..其實還蠻重的..
買了後..發現車子載的話..騎車可能會不穏..
所以我就先放在外公家..
要去上課時再去拿..
在買蘋果的途中...
看到外公家門外的燕子窩..看到了..媽媽在餵小鳥的樣子..
突然..覺得媽媽好辛苦..但小鳥好幸福啊..(= = 雖然也可能是爸爸)


後來~回到家己經五點半哩...
除非騎車去..不然...一定會來不及..但又想..
好不容易是緩慢的一天..
我還是上原本那堂就好..
所以..我就帶DIDI去廁所哩..


散步到六點..回到家..想說還有時間..
就幫didi洗了個澡..
一直跑 = = 煩死了...
六點二十分..出發去外公家拿小莉的水果..
在等公車時..還幫apple拍了張照!!
拿著一袋水果..在公車上睡覺..其實還蠻累的..


下了課後..
和毛約去mos吃了一下晚飯..
聊了很多話..(有空再寫到上面來)
宣洩了一下最近很不好的心情..
但聊完後..
到今天為止..讓我有一種比較輕鬆的感覺..
希望這次可以維持比較久的時間!!!

今天放這個假..
雖然一整天很忙碌..
但之中也帶了不少休閒的成份..
在大家都在上班..
自己卻在放假的感覺很不錯!!
因為到那裡..人都不多..
走起來很舒服..也很悠閒...
有空..大家一起來翹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