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於是..和阿毛毛到美麗華逛逛..
因為自己最近很想煮奶茶..
想買好一點的茶包..以後就不用特別跑去米朗琪喝我心愛的奶茶啦!!!
@@ 結果不小心看到內衣在特價..所以自己也買了個幾件 q_q
好貴啊 ~~

看下圖..那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吧!!!


後來我們逛完..看時間還早..原本阿毛毛一直要吵著去看彩虹橋..
我和他說.. = = 這個時間..那來的彩虹橋可以看....
所以我們就跑去大直附近的河濱公園(美堤河濱公園)看看..
個人覺得..這裡的設施..雖然沒有大佳河濱公園來的多
但..人數比較少..而整個的景觀及設計..我覺得比大佳河濱公園來的好..
這天天氣很好..拍的照片也都很美..


這個應該是碼頭吧..
今天的天氣..拍起來..什麼都好看XDD


從美麗華出來後..
因阿毛毛肚子餓.+我想要悠閒一下..
所以就到星巴克買了點東西...


夕陽下的我!!!
很有FU...看起來就悠閒啊..


陽光就撒在我身上..
不過這天溫差有一點大...下午時穿這樣..老實說還蠻冷的 XDD


今天的戰力品 @@
麵包是要祭拜媽媽用..
內衣則是.一年一度一定要買的東西 Q_Q ..(又貴又不環保..可惡..破壞我的理念)


來一張合照..
這樣的感覺真的是太好哩...


今天忘計帶GX100
但F31的夕陽模式下..拍起來整個景色..還是很美啊..


人造小湖..(背光面)


人造小湖..(面陽面)



不過雖然有很好的景色..
但今天走在草地上..整個腳被咬了好多包..
回家腫了好幾天才好..
事後..原本很想再帶DIDI來這裡走走..但又怕他被咬 ...
幸好沒帶他來..^^..
不然我看他回去就變紅豆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