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又到啦..
除了之前二技同學幫我慶生外(那天忘記帶相機去拍了)..
我和老大又去吃了..有一陣子常吃的米朗琪
因為十一點後..= = 幾乎就去了..要吃就得排一個小時...
所以..我們這天十點十五就到嘍..
排第六順位~
所以人看起來還沒有很多..


帶我來吃東西的男主角...


期待中啊...
不過還是得等..
今天天氣很不錯就是!!


阿毛毛今天點的茶..好像是洋甘菊茶..
很清爽..不過有洋甘菊的味道..老大喝的不是很習慣..


陸續一直都有人走進來嘍...
難得看到沒坐滿的情況!!


我點的總匯三明治..
還是依然的好吃...
吃起來..軟硬度及溼度都很適中..
份量也維持不變...(最後很多東西都縮水了啊 ~"~)
不過今天有一片土司倒了...扣了點小分...
原本在拍照時..要扶正的..但用了好久..還是倒..所以就算嘍~


老大最愛的甜食...
今天他點的還是 最有名的 草莓奶油鬆餅
份量及外觀也是都維持水準...
鬆餅還是很紮實..
而草莓也是依然如此的美味...
(今天拍的圖很成功...有沒有很想吃啊XDD)


從上面也來一張..


偶最愛喝的 皇家熱奶茶..
今天點的是香橙口味...
每次來..我都喝這個系列的..
因為他們的咖啡 都沒有想像中好喝..
有的特別是特別..但價錢和內容物..在偶心中沒法子畫上等比的比例..
SO..還是奶茶好..我很愛他們的奶茶..味道很夠..
之前坐BAR台時..有看到他們的做法..
是茶包和牛奶一起下去"煮"的..
SO..味道很夠!!! NICE


哇..開始開動時..就坐滿嘍..門口也開始排人了..這一排..大約就要等一個小時才吃的到了(曾經排過的我) = =


後來..吃完後..先去寵物醫院幫DIDI拿藥..
回家先幫他點了後..
再趕去醫院陪伴媽媽(快二點時..因為紀先生今天要先走)

晚上時..妹妹來接班..
我和老大要去看 BSB的演唱會啦..
原本是要找妹妹一起去的..
但媽媽要住院..不方便二個人一起去...
SO..老大賺到..Q_Q 偶可是花很多COCO買的哩..


哈哈..不免俗的..我要證明今天有來看過演唱會嘍!!!


Q_Q 就是他們..
讓我等了十年多啊...
終於還是讓我等到可以看現場的嘍..


經過在像夢一場的演唱會後..(中間都沒有停..一直唱..所以只有一個半小時多 QQ)
還是散場嘍..
大家都還在喊二次安可..
可惜..他們沒有再出來..Q_Q


大家不死心的等到燈都全亮了..才開始散場...
看完後..真的好像夢一場啊..等了十年多...
一個小時多 就沒了.. Q_Q 難過..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看到..
但真的是原了一場夢啊..好好看..也好好聽..希望下次不要再等十年啦!!!


再來偷偷證明.一下..
偶可是很安份的..在最後散場才敢拍 QQ


這裡是散場時在買CD的..
= = 不小心剛好拍到有歌迷想上去搶海報!!
可見BSB的魅力有多大...XDD



一整天下來..
其實過的很開心..
現在回想還是很開心..
但可惜的是..那時候媽媽還在我身旁..也住院 Q_Q
今年的生日願望..畢竟還是敵不過病魔..沒有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