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blog.pixnet.net/bsbtw/post/14507553>

再來就是讓全場瘋狂的 
Quit playing game with my heart
從這首歌開始(不包括BRIAN SOLO的)..
= = 我又重頭哼到尾了!!!
實在是太HIGHT啦...
又是全場起立大合唱....
還撥了以前的MV..
我只能說..NICK..你長像雖然還是一樣年輕加上點男人味..
但...胖了些啊 XDD..其他的人都是變的有男人味..
KEVIN的畫面...幾乎都被CUT掉了..唉唉..
在我心中..他還是永遠的BSB一員...

之後..下一首也是讓人瘋狂的...
叫做As long as you love me 也是有撥以前的MV!!!
這首歌的MV..以前讓我很印象深刻..
拍攝的手法 & 內容..讓我覺得很不錯!!!
BRIAN的老婆..聽說還是在這首MV的女主角之一喔!!!(羞...)
可惜這次沒有跳椅子舞..還蠻想看的...

<照片來源:blog.pixnet.net/bsbtw/post/14507553>

再來的二首也是經典啊!!!
先是All I have to give..從 Backstreet's Back(新好男孩回來了)這張專輯出來的..
Q_Q 不過這首和 Any where for you的話..偶要選後者啦..
二首都有更好..
可惜是只有一首 q_q 殘念!!!
另一首則是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也是超級老歌!!
這首的MV撥的是後來翻拍的..
但 = =KEVIN的片段被剪的超慘的..
還導致有的片段..一直不停的重撥...大泣!!
都沒質感哩...
不過..算哩..
能聽到現場的..我己經很感謝嘍!!!

接下來又是一首新歌Inconsolable..
其實這張專輯的所有歌!!比前二張來的合我的胃口!!
很有以前BSB的風格..
不過是比較多元化的他們~
所以嘍!!
這首歌還是很好聽~~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Brian 的solo (Welecome home)
聽說是一張福音專輯...
上場時..還裝可愛!!
還問大家是不是都有買他們的專輯!!
XD...
我當然回答有嘍!!我都有買哩.還買好幾輪..= = 自己實在太不會收藏東西了..唉
BRAIN的歌...當然百分百好聽..
其實很想看到他的小孩...
可惜沒帶來台灣 !_!

在這之後..又是一連串的快歌啦..
The one...也算是快歌中的經典..
有唱到..讓我很開心...
其實還有另一首想聽到的是Let's Have A Party ...
這二首..很適合在演唱會唱..
可惜另一首沒有聽到Q_Q....

而Treat me right 也是最新專輯內的一首徧快歌的歌!!
曲調我也覺得蠻特別的..GOOD!!!
再來..電話響起啦..四個大男生 拿著手機...
沒錯..就是The call
Q_Q 聽到這..我之前有去萬能的BSB PPT看...
大概就知道快結束了...
不過看看時間...才..快九點半..嗚...
真想聽他們繼續唱下去!!

再來的Everybody  更是快歌中的經典..
他和開場的  這二首快歌..對我而言是同等的重要..
這首歌的MV..是我覺得他們快歌裡面拍的最好的一首!!
非常特別...
他們在演唱時..還有跳出MV裡面的舞蹈!!!
真是無遺憾了..我超愛的..快點出DVD~我要買來回味~

 <照片來源:blog.pixnet.net/bsbtw/post/14507553>


再來...在一陣安可聲之下..
BSB再度出現..
當然唱的也是經典中的經典 Shape of my heart...
BRIAN..很感心的穿著 PTT版友做的版服..
他們一定很開心..
可惜我錯過訂版服的時間...
不過幸好..回家後..有買到再版的 YA!!感謝他們...
Shape of my heart. 我覺得是很深入我心的一首歌..
雖然我喜歡 I WANT IT THAT WAY~ 但Shape of my heart.讓我覺得是很有內容的一首歌
剛出一聽到這首歌時..馬上就讓我二話不說買了這張專輯...哈哈...實在是太愛他們了...

最近連聽了二場很經典的演唱會..
張學友的說實在.讓我比較難忘...
不是 演唱會的精彩度OR內容...
這二場實在不分上下...
讓我難忘的原因..
而是BSB的演唱會..對我而言..好像是美夢成真了一樣...
加上太快就結束了..好像才剛入夢就醒了... Q_Q
張學友的就比較真實(二年就看了他三場演出 XD)
而BSB..我等了十幾年了...就為了這天..
幸好..在我有生之年...得以完成這個願望...
希望他們會尊守演唱會上的承諾!!!
不要再讓我們等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