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blog.pixnet.net/bsbtw/post/14507553>

從國三等到現在..算算也十一還十二年嘍..
從報紙得知他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心中真的是無比的驚喜..
還是在我生日的隔一天..真的是老天給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曾經一度以為他們快要解散了..
幸好..還是毅力不搖的繼續演唱下去..ya!!
以前是小男孩的他們.....
現在都是變成正港的男人啦~
總之..還是都愛他們啦!!!

記得..他們在開放買票的時候..我還一度緊張買不到票和搶不到座位XD
後來和男朋友討論了很久..決定買紫2D的位置..我決定要近一點看他們..
而捨棄中間的位置了
後來搶到票的位置是 紫2D的第二排的20.21的位置..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
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原本是要和妹妹一起來看的..但擔心媽媽沒人照顧
就帶了我那個..不太會受演唱會影響而HIGH的男朋友去啦..

沒想到..七點去..= = 排到七點半才剛好入場..
還一堆人在外面排...真的是我的天啊!!!
所以..真正開始的時間..是七點四十五分嘍!!!
一開場就是很特別..(那時心中的OS是 哇..果然是外國的演唱會!!)
他們是設計為四個人為拳擊手..
還有一個擂台哩~~
非常特別...
還有出場畫面...
優到不行~
開場的歌..是Larger Than Life...
一首我個人很愛他們的快歌!!!
唱現場的很好聽...音準也很OK!! NICE~
可惜 喇叭..實在太差啦..不是和東京一樣的嗎???
怎麼會破音..
幸好..還是無減現場歌迷的HIGHT...

<照片來源:blog.pixnet.net/bsbtw/post/14507553>

再來就是把衣服脫了後的幾首快歌&新歌
Everyone. Any other way. You can let go. Unmistakable           
在這一系列裡..我還蠻愛You can let go的歌的內容&Unmistakable的副歌!!!

再來BSB在演說..原本是要唱另一首歌..
結果出來他們生涯算巔峰的一首歌"I want it that way"
當下聽到時..真是難掩心中的激動啊..
有夠好聽的..
KEVIN的部份..當時我也很好奇會是誰補..
結果是H.D.
補的感覺還不錯...也算是讓他有更多的發揮空間...
中間還讓歌迷大合唱...大家都好猛..唱的好大聲..
= = 這首歌..我從頭跟著哼到結束..Q_Q..實在是太感動了!!
而這首唱到最後時..H.D為了下一首的SOLO.就先不見了..剩下三個人也是合的很好..
沒想到最後一句時@@..更只剩下A.J.哩...為了唱最後一句...其他的人都跑去換衣服啦!!

I want it that way一唱完..H.D.馬上就出現來接歌..
介紹時..還結巴 XDD...
這首是他未來單人新專輯的新歌(She Like The Sun)!!!
充滿了拉丁風味..
他也一直用拉丁的舞蹈小扭了一下~
還不錯聽!!!

唱完後場景接的是另外三個換好衣服..
準備喝酒..打牌..
還在問H.D怎不見了..
有人還回答..因為我們和他不熟...
@@ H.D一出現..他們還自我介紹了一下..
蠻搞笑的橋段!!!
發牌後..唱的是.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又是首老歌..
引起全場的尖叫!!


之後..是一連串的BSB專有抒情歌大放送
More than that. Helpless when she smile .Trouble is. Incomplete
More than that算是這一系列比較老的歌曲..聽起來還蠻有感覺!!
而唱Helpless when she smile還有放最新拍好的MV !!
Trouble is.也算是新專輯內..我還蠻愛的歌!!LIKE他的副歌..這首歌..也有放在當時在打他們演唱會的廣告的片段裡!
而最後的Incomplete..更不用說啦...又是大合唱的歌曲!!這首歌是NERVER GONE裡唯一唱到的一首!!


<照片來源:blog.pixnet.net/bsbtw/post/14507553>

唱完抒情歌後..是A.J 的SOLO(Drive By Love)& NICK的打鼓..
二首歌都還讓人蠻HIGHT..尤其是NICK的打鼓..
全場都被他激的都站起來了..一.二樓幾乎都站了吧!!
這二段結束後..出現的是一首快歌Panic
這首歌算是目前新專輯中..我最愛的一首..
因為曲風和他們的唱法..都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
聽到現場的..真是感覺很棒!!
接下去的是Nick solo ( I got you + Blow your mind)..
= = 也是一整個好聽...
NICK一唱完..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一段..
引發全場的熱烈回響!!就是老歌大回顧啦...
不過這篇打太多了...
等下一篇再繼續分享吧!!
雖然已經快打了三分之二了..
但...後面的..都太經典了...
應該也會寫很多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