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想要回學校附近吃好吃的滷肉飯..
好不容易柪到老大要載我去吃了..
結果到達目的地時..殘念..
竟然沒開 = =
所以就跑去吃..我吃過還算蠻好吃的"阿財鍋貼"!!
一去..發現大排長龍..是怎樣..都快二點了..還一堆人...
他的鍋貼特色是..
皮厚(我個人蠻愛的)..
加上把肉的湯汁都有包在皮的裡面..還有獨特的沾醬..
吃下去就很對味!!(可惜..我覺得對女生來說..有一點太油XD)


老大另外還點了酸辣湯..
這個就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可以形容..


之中還買了奉茶..
點了我最愛的檸檬紅茶(真的是加現榨檸檬汁)..及奶茶!!


吃飽之後...我就提議..反正都到這裡來了
我們散步消化一下..回學校看看吧!!!
資管大樓..多了好幾塊看版..


而原本.研究生都擠在同一間 研究室裡..(導致班上感情還不錯)
現在則是..依各個老師..而分散了..
各有好壞...
= = 不過..今天雖是週日..但裡面一個人都沒有..
真是太混了啦..想當初..我們週六.日還蠻常跑去的XD...



離開親民樓後..
就到處走走..
其實..從以前就有個很大的疑問...
就是..為什麼我們學校的圖書館週六.日不一定有開啊 @@
雖然週六.日學校人沒有很多...
圖書館還是會有人去看書吧..@@ 真的是很大的一個謎...
到現在都還沒有解開!!..

回學校..真的是很想念以前唸書的時光...
實在是很快樂..又交了不少好友~~
大家..改天再聚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