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原本要去吃...宜蘭有名的度小月...
結果..唉..人太多了....所以又沒吃成..
跑去對面吃一家海鮮料理...
結果..比想像中好吃很多...大人吃很開心...
而且料多又實在...超好吃的~大人都說料多..價錢也很ok喔!!吃的超飽的!!


吃飽後..我們則改到宜蘭很出名的土地公廟..
超大的土地公公!!


近看..更大
裡面可以摸春牛和春虎..蠻有趣的..
聽說可以招財 @@..我也有下去摸 ccc


而回家時..看見走雪山是這個樣子的車況..
真是嚇到我了..有夠多車子的啦~
所以我們就改走滨海啦~~


之中..我們順道去了北關海潮公園..
從這個可以遠眺龜山島...


可惜來的時間太晚了..
天色己經蠻暗的了..加上雲很多
景色沒有早上去棲蘭的時候好...
不過還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龜山島!!


這個是阿水...感謝他一路上都在照顧我阿媽!!!
他快要回越南了...真有點捨不得!!(這張是他主動要求我照的!!)


大約七點時..我們經過福隆時...
順便買了這裡有名的福隆便當..
飯沒有了..再等要再多等二十分鐘..
我買到了最後的六個..原本總共是要七個的..太可惜啦!!


很久沒和家人出去走走了...
今天..這樣玩一天...
雖然之中有一點小困難..
但還是過的很開心...
希望他們都還是能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