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林東正老師的邀請..
我回學校去參加 工作後經驗分享的講座..
總共有六位受邀人回學校去演講..
我覺得經驗還不錯..而且和上台報告不一樣..
不太會緊張...蠻有趣的!!

今天因為老大不在..所以我自己騎車回學校
到了學校外面..感觸還蠻深的..
想想..我在這也待了四年


一進到校園。。就是我們待了四年的地方。。
親仁樓!!!從它無到有的建成。。有參與到。。
真的是很有趣!!!


今天是學校的校慶。。
校園裡的人還蠻多的。。
在這裡還有看到學校想升為科大的宣傳海報。。
希望再過不久。。
真的能夠實踐!!


演講前來偷拍一下!!!
大約5-60個人來聽我們的分享。。
希望今天說的。。能夠對他們有幫助嘍!!


分享完畢後。。趁機偷拍!!
這個是柏榕。。
後面站著的是以前的二技同學。。
而坐著的二個美女。。是第三屆的學妹~

分享過程。。大約每個人講5-10分鐘。。
一開始我還怕冷場沒人問。。
沒想到一堆人問。。也一堆人搶著回答(= =搶的最兇的還是小葉子。。果然沒變)
結果在問與答熱烈的狀況下。。。最後。。反而時間超過了半個小時。。黃老師才趕快結束這場演講!!


後來得知旭龍也有來學校。。所以我們就約去林老師那裡小聚一下!!


沒想到。。老師跑去買了一台很專業的咖啡機 
還有磨豆機哩!!
超帥的!!!


煮起來真的蠻好喝的。。
我還跑去買了牛奶來加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聊天後(電算中心。我整個大哈啦。玉里老師。謝老師還有林老師 同學則有柏榕。饒孝先和阿龍)到了下班時間。。大家準備要閃人嘍。。所以我又快點拿起相機和大家合照。。


總之。。這次的經驗很難得
讓我學了不少東西。。
希望對學DI和學妹們也能有所幫助。。
另外。。
又看到不少同學和很久不見的老師。。
使我更覺得來這趟學校很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sgfri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